第一本書(呆麻) 來來來.這是一位麻吉麻麻送蛋的一本書喔.還有麻麻的平安手環喔.好感動喔 我呀.真慚愧喔.因為我從來沒有幫蛋買過一本書喔.這是真的.沒騙妳們 所以這算蛋的第一本新書喔.之前Betty麻麻也有送過喔.西服但被臭蛋弄破囉 等等來介紹這本書的內容喔.別看到睡著喔 這是一本學習解決困難的一本書喔 小狗狗有辦法 森林裡住這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兒.有一天.小狗兒帶著他最喜歡的花皮球去河邊玩 票貼 小狗兒一不小心.花皮球掉進河裡去了  小狗兒很著急.就跑去找大公雞. 問: 票貼 公雞哥哥.我的花皮球掉進河裡去囉.你能不能幫我把它撈起來 公雞哥哥說:我很想幫你.可是我不會游泳 小狗兒又跑去找小刺蝟 小刺酒店工作蝟.我的花皮球掉進和裡.你能幫我把他撈上來嗎 小刺蝟說:我很想幫你.可是我不會游泳 小狗兒只好回來找麻麻 麻麻面膜我的花皮球掉進河裡去囉.怎麼辦呀 狗媽媽對小狗兒說.遇到事情要自己解決呀.不要老是依賴別人的幫忙 小狗兒想呀想.終於想到一個好方法囉.哈哈.答案說出來囉 瞧我家的蛋好認真看長灘島書喔.因為蛋要翻到公雞那一頁ㄟ 其他的蛋就不看囉.真是不專心喔 蛋蛋這本書.最愛這一頁囉.因為有公雞和小雞呀 謝謝麻吉送的這本書喔.我酒店經紀會保管好的.不會被蛋撕破的喔 謝謝妳囉.每次都會想到我 這本書的內容是教小朋友凡事遇到事情時.要自己先想想辦法 591 不要好是依賴別人的幫忙ㄟ 這樣才不會讓小孩養成依賴性.有時靠自己成就感會更不同喔 希望這本書格友們會喜歡喔 花蓮民宿 如果格友麻麻家裡.有2手的書.沒有再看的.也可以給蛋蛋看喔 謝謝妳們喔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tw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