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就要像什麼~你是學生時就守好學生滴本份~你工作時就堅持永慶房屋自己的崗位~你在唱歌要放感情去唱~你在演戲時要放感情去演~在結婚畫畫時要放感情去畫~寫作也要放感情寫~真情流露才能感動人心賣房子~~ 最令我感動滴畫面~是錦文上快樂星期天-藝能割喉戰~她在唱第婚禮佈置二次時滴"我願意"~每每想到~我每每感動~無法控制滴想哭~禮服那是超高水準滴表演、演唱~ 那時才深深滴覺得錦文唱歌好好聽ㄛ新成屋~真得非常滴好聽~從此愛上了錦文的歌聲~我好想在聽一次~多麼令賣房子人感動與悲傷滴歌聲ㄚ~多美滴境界ㄚ~令人無法忘懷~深深滴縈繞濾桶著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西裝}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tw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