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30日消息 威剛記憶體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英國首都倫敦舉辦“英國美麗曲線小姐”比賽,一個個大號美女在舞臺上展示著別樣曲線美,讓觀眾們感受到:體重是浮雲,自信才是美。
  30名穿著14至26碼服裝的參賽選手,27日晚在倫敦旺茲沃思的劇場,帶著甜美的微笑,邁著自信的步伐,依次展示晚禮服和泳裝。經三輪角逐,來自諾福克的24歲姑娘埃米莉·布萊克最終奪得“英國美麗曲線小姐”桂冠。英國《每日郵報》28日援引她的外接式硬碟話報道:“贏得比賽讓我感到自豪。”
  布萊克說:“我喜歡當一個大號女人,這讓我覺外接式硬碟得自己很性感,大號身材的女性應該對自己的曲線感到自信。當多數人談及選美皇后時,總是想到完美的身材、細腰和大長腿,但我飲食適度,經常鍛煉,因此我知道自己身體健康,這是女性的自然面貌。想成為選美皇后,並非要十全十美,我就是一個例子。”
  “英國美麗曲線小姐”比賽一年一屆,主要面向14碼及以上的女性。裁判之一、“2012年外接式硬碟英國美麗曲線小姐”里奧·沃喬恩說,裁判們希望看到選手們對自己身材的自信,不憚於展現自己的曲線,“要在眾目睽睽之下登上舞臺,甚至穿著泳衣,並非一件易事,所有參與的姑娘們都很勇敢。這場比賽傳遞的一個信息是,胖人也可以很美”。  (原標題:英國舉辦胖小姐選美:體重是浮雲 胖女人才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tw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