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自由行 秋天賞楓午茶時光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本圖文請勿取用 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小型辦公室人 2009首爾自由行 深秋的午後,我們在韓國,梨花女子大學,走著走著,迷人的咖啡香味,辦公室出租引我們來到學生食堂吧!剛好肚子也小餓, (來之前吃了華哥超愛的辣炒起司年糕,但我只咬宜蘭民宿一口,起司入菜,不是我的菜啊!),下午茶時間,你看看~食堂外面對的景色,多像在童話森九份民宿林裡,風一吹,落葉紛飛啊!超迷人。沉浸在其中,很自然的就覺得心情舒暢,校園就有這種酒店經紀魔力,隱約透有書香氣息。拿鐵咖啡、沙拉、香蕉牛奶、香蕉簡單的輕食也有很多人選擇就在酒店工作樹下野餐起來。一抬頭就是紅綠美景。樹下椅上 ,落葉,就是很有秋天Fu。梨花女子大學的食酒店打工堂,左邊還有讓人暖呼呼的暖爐。 輕快的音樂~~~面對秋景樹林~~~午茶~~~我都想吹口哨了呵酒店兼職呵陽光大大也跟我們一樣,跑出來玩啦!心都野到樹梢上了^^即使周遭人說的話我不懂當下卻感租辦公室覺我們距離好近 我的朋友們,這片楓送給你們。代表我小小的心意。薰的2009深秋韓國首爾自辦公室出租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tw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