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的長談好久沒有跟媽一起睡覺,昨天回家一躺上床舖就開始跟媽說話。我想,我是個不及格的女兒吧!!不能為系統傢俱媽分擔些什麼,也不能幫媽做些什麼,反而不停的做出讓她擔心煩惱的事情。『其實,你是最讓我放心的孩子。』關鍵字排名媽這麼說,但我卻覺得很想要哭。『但是我覺得我是很任性的孩子。』我自己這麼覺得,總是不停的找麻煩...太設計裝潢嬌、脾氣太壞。少東說,我已經跟以前的我不一樣,我問他哪裡不一樣,他說,以前動不動脾氣一來就會發脾氣,租房子每個人都要讓我,現在的我,好像沒什麼脾氣了。我說,我的脾氣還是在,只是,在我忍無可忍的時候,爆發出來烤肉食材會比以前更恐怖。少東說沒見過,可能是我現在的耐性比以前好,我也是這麼認為。媽說,我真的變的比較懂事,景觀設計很會體諒、很會為別人著想,她很感謝親愛的給我的影響;應該是年紀越來越大之後,會想的事情也更多了。講了有巢氏房屋一夜的話,或許是我太久沒有這樣跟媽說話了,所以總覺得有好多話怎麼講都講不完。謝謝媽,有了爸和媽,才會澎湖民宿有我,這讓我很感謝。或許吧!!我好像離以前那個任性的我很遠了,我也很感謝親愛的包容,忍受嬌氣的我那麼久酒店兼職....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會希望大家都能夠認同我長久以來這些小小的改變。我只是希望自己更好,更棒而已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tw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