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感覺叫噁心不喜歡你們 一種 很噁心的感覺但是 說你吳哥窟們噁心的我就不噁心嗎 ?我不知道 怎麼說呢?你們心偏的太關鍵字排名明顯了我不覺得你們真的疼我 .. 挺我我討厭這樣的你們或酒店工作許 下星期我也不會出現反正 不是我喜歡的了 也許因為一系統傢俱直不干被冷落所以才會這樣覺得你們只讓我想逃離我不喜歡代償這樣 ~讓我覺得你們心機很重你們有你們要挺的就不要找我租房子我最討厭的是這樣了噁心壓...是壓大家都一樣的吧 ~其實每室內設計個人都是這樣 ....不是太美麗的世界呢 ~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結婚西裝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tw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