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得到安慰的夜晚去年的夏川里美演唱會沒得去(記得是非假日 阿北不願意請假 說要留著去日本度假 泣)沒想到 夏川小姐今年看房子又要來了 而且這次是假日  嘿嘿 沒理由不去了吧 啊~真的是好開心啊  終於可以在現場聽到她動人的聲音這位新嫁娘土地買賣實在是令人佩服 在沒有多餘的舞台聲光服裝的裝飾下 就這樣扎扎實實的站在那唱了二個小時多的歌 臉不紅 氣不喘的 而且我覺永慶房屋得她越唱到後面 嗓子似乎有越開的趨勢 這中間都沒休息 也沒喝水喔 厲害了吧不好意思 第一首歌音樂一出來 我又哭了 阿北說我住商房屋真的很奇怪 聽個演唱會也能哭為此我仔細研究了一下自己到底有甚麼病 為何每次看任何表演開始都一定要流一下眼淚後來我覺得太平洋房屋應該是太激動了 那兩滴眼淚不給它留下來 接下來會一路哽咽無法認真看表演吧 有病嗎 被阿北說了之後 我覺得有一點 因為我連東森房屋獅子王一開頭也哭 應該病得不輕吧在那兩個多小時 她的聲音真的彷彿就像是一個溫柔的媽媽 撫慰著你曾受傷的心靈聽著聽著就又21世紀房屋仲介有力量迎向明天的挑戰 會覺得自己真的擁有很多 要珍惜老天給妳的一切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聲音啊 完全被她催眠了 我們倆老 聽有巢氏房屋完之後 我們的共同感想就是 唱得比CD還好聽耶 還有就是雙手拍的好痛啊 可愛的夏川里美 下次還要再來喔 我一定會再去的 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tw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